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各地新闻动态 > 北京六高校公布二本提档线 部分高校不收二志愿考生

北京六高校公布二本提档线 部分高校不收二志愿考生

2009-07-16 09:58:53新京报文章作者:杜丁 郭少峰

  今天,北京市高招本科第二批院校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昨晚,北京大学医学部等6所高校公布了在京本科二批提档线,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部分高校表示将不招收二志愿考生。

  北大医学部理科调档线为509分,比北京市二本控制线高出50分,比去年调档线降了47分;原计划招收72人,预计将扩招6-7人。

  二志愿

  部分高校不收二志愿考生

  北京城市学院招办曾主任表示,今年将接收部分二志愿考生,具体人数要根据录取结果决定。“只要上线考生差不多都能录取。”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招办主任冀学森则表示,因为一志愿考生已经录满,今年该校不招收二志愿考生。北京农学院招办工作人员表示,截至昨晚22时,文理科一志愿基本都能录满,“因此今年应该不会接收二志愿考生。”另外,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招办表示,该校一志愿已经招满,不会再收二志愿考生。

  分数

  北物资最高分高二本线百分

  今年北京物资学院录取的最高分为文科574分、理科575分;分别比北京市二本控制线高出85分和116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今年录取的最高分是文科550分,理科541分。北京农学院今年该校录取的最高分是文科538分,理科538分。

  来自部分高校反馈的消息,会计学仍然是今年的热门专业。北物资学院招办表示,今年该校的注会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生源不错;北石油招办也表示,该校的会计和通讯等社会热门专业生源不错。

 

[标签:高校 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