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北京高招二本今起录取 预计周末进行补录

北京高招二本今起录取 预计周末进行补录

2009-07-16 13:26:06网络资源

  北京市高招本科二批录取今日正式开始。昨晚,市高招办已开始向二本院校投递一志愿考生电子档案。本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科489分,理科459分。由于二本分数线是按照计划的100%确定的,因此只要考生志愿填报合理,二本线上考生都有学上。

  截至昨晚,参加二批录取的高校陆续确定调档线。北京联合大学本科今年共计划在京招生3400余人,是高招“大户”。该校招办负责人表示,该校文理调档线均“卡”在二本线上,即文科489分,理科459分。据透露,该校已录到二志愿考生,二志愿考生的文科调档线预计会高于一志愿考生。

  北京物资学院的调档线预计今日确定,该校招办负责人透露,物资学院一志愿生源充足,将不会录取二志愿考生。北京农学院预计调档线文科为500分左右,理科“压”线为459分。据介绍,该校招生计划预计一志愿考生就可录满。北京印刷学院预计今日确定分数线。按往年录取经验,该校理科按二本线提档,文科提档线比二本线高出10分左右。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二本专业也预计于今天确定。

  按计划,明天将开始二本二志愿考生投档。本周末将对线上未被录取考生重新征集志愿,进行二本第一次补录。去年该批次曾进行过两次补录。22日,二本将全部完成录取工作。

 

[标签:周末 高招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