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金陵科技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四年制本科)介绍

金陵科技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四年制本科)介绍

2009-07-17 15:30:43金陵科技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国际经济与贸易理论知识,了解国际多边贸易体制与规则,具有国际经济视野与世界经济胸怀,熟悉我国对外经贸发展战略与政策,掌握国际市场开拓、国际商务交往、企业跨国经营的相关业务技能,熟练运用英语和计算机等贸易交往工具,能帮助企业进占国际市场的对外贸易与经济技术合作高等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国际经济学、国际贸易学(理论与政策)、国际直接投资理论、国际服务贸易、发展经济学、国际贸易地理、中国对外贸易概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法、外贸函电、国际贸易单证、国际货运代理、报关实务、国际结算、商务英语。

  [专业特色]本专业“点面结合,面向应用”。对学生的培养以国际经济学理论的运用和国际贸易、对外直接投资实务操作为主,在重视理论素养、体现宽口径厚基础的同时,强调实用性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和专业实习与企业业务流程无缝连接,并设有足量的专业英语课程和相当比例的双语教学专业课程。

  [毕业去向]毕业后既能在企业从事进出口单证制作、货运代理、报关报检、结算融资、贸易洽商、市场开拓等国际经贸业务,也可在地方政府商务部门、开发区管理部门、海关与商检机构从事外经外贸方面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标签:地理 英语 自我介绍 小升初政策 英语谚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