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金陵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楼宇智能化方向)专业(四年制本科)介绍

金陵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楼宇智能化方向)专业(四年制本科)介绍

2009-07-17 15:37:36金陵科技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楼宇智能化方向)专业(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够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中从事智能建筑控制系统的工程设计与施工、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工程试验分析以及系统运行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工程制图与CAD、电工技术、电子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建筑电气控制技术、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与通信、安全防范系统、建筑灭火系统、建筑防火设计、火灾监控系统、智能建筑弱电系统、现场总线网络、智能系统工程预算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融合了现代控制技术,计算机技术和现代通信技术等高新技术为一体的现代楼宇智能技术。培养的人才精通建筑设备自动化系统,通信网络自动化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的规划、设计、安装与调试、运行。

  [毕业去向](1)建筑企业:建筑电气强弱电工程技术管理、设备及系统安装与调试、施工组织计划制定与实施等;(2)智能建筑系统集成专业公司:智能建筑系统设计、技术开发、设备安装与调试、售后服务等;(3)大型物业管理企业:强弱电系统运行与管理等;(4)建筑设计企业:建筑电气设计、工程图概预算等;(5)各级政府机构、银行、公安、交通等部门:系统运行与管理等。

 

[标签:自我介绍 中招计划 教学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