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IIT项目)(嵌入式软件人才培养方向)专业(四年制本科)介绍

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IIT项目)(嵌入式软件人才培养方向)专业(四年制本科)介绍

2009-07-17 15:39:41金陵科技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IIT项目)(嵌入式软件人才培养方向)专业(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在借鉴国际软件人才培养机构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基础上,形成自身的创新型软件工程人才培养特色。具有良好的计算机软件理论和工程素养,有一定的开拓创新意识和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为地区软件产业发展培养具有较强软件开发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级应用型软件工程师。

  [主干课程]数字逻辑、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与通信、DataStructures&Algorithms、数据库系统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与系统结构、微型机系统与接口、编译原理。

  NIIT特色课程:GUIApplicationsDevelopmentusingVisualC#.NET、DatabaseApplicationsDevelopmentinVisualStudio2005、GUIApplicationsDevelopmentusingJava、Object-OrientedAnalysis&DesignusingUML、MobileApplicationsDevelopmentusingJava(J2ME)、SoftwareQualityAssuranceandTesting、J2EEApplicationDevelopment、Webservices&DistributedApplicationsDevelopment.

  [专业特色]第一年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基础课,第二年、第三年嵌入NIIT特色课程。NIIT课程全部采用英文教材,外籍教师授课的模式。第四年主要开设软件工程方向的企业工程实践项目课程及考研课程。

  [毕业去向]毕业生适宜在IT产业、电信行业、电力系统等企事业单位及行政管理部门从事软件开发、嵌入式软件设计、计算机应用研究、设计、开发、管理等岗位工作,特别适合在从事软件外包业务的大型软件公司或外资IT企业从事软件开发与测试工作。

 

[标签: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