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公共事业管理四年制本科专业介绍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公共事业管理四年制本科专业介绍

2009-07-26 18:29:50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

  公共事业管理四年制本科专业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军事医疗卫生事业现代化发展的职业化管理干部,具有较广泛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基础,较强的外语综合运用能力;熟悉医药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掌握管理学科与军事医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了解我军卫生事业管理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在未来高技术局部战争中进行卫生勤务组织指挥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调查设计与运用计算机编程、统计软件包进行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的能力;有较系统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人际交往和组织协调能力。招生对象为地方应届高中毕业生。

  本专业的主干学科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军事医学。开设的主要课程有英语、高等数学、运筹学、管理科学、计算机应用与编程、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内科学及野战内科学、外科学及野战外科学、急救医学、卫生法学、管理学、军队医院管理学、军队卫生经济学、军队卫生统计学、军事预防医学、军队卫生勤务学。

  完成全部学业课程考试合格并且达到学校的各项要求者,颁发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学员毕业后从事军队各级卫生管理部门的管理工作,或在军队院校、科研单位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标签:大学 理科 统计 数学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