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上海金融学院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本科专业介绍

上海金融学院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本科专业介绍

2009-07-27 16:52:16上海金融学院

  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本科专业

  Accounting(InternationalAccounting)MajorForBachelor

  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从事会计工作应有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具备经济、管理、金融、财会等方面的专业基础知识,掌握会计理论和操作技能,熟悉财经法规、国际惯例和英语技能,特别是对国际业务的核算和分析有深入了解。能够在外资企业、金融业、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等部门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和审计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专门人才。

  通过本专业的学习,学生能够比较系统地掌握会计学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能够独立进行会计核算和业务处理;熟悉与会计相关的财经、税法法规和国内、国际会计准则;具有较强的英语工作能力;熟悉国际会计方法和程序,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从事会计工作;具有较强的专业英语运用能力,能够理解和编制英文会计报表和处理国际会计业务。同时,具有较强的社会交往、公关能力和团队意识。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学、金融会计、衍生金融工具会计、成本会计学、财务管理学、税法与税务会计、管理会计学、会计电算化、审计学、高级财务会计学等,主要专业课程用英语讲授。
 

[标签:英语 自我介绍 英语教材 英语谚语 英语美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