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2009年天津高考:三本分数线划定28日起录取

2009年天津高考:三本分数线划定28日起录取

2009-07-28 11:36:53人民网文章作者:邵隽

  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按照A阶段、B阶段陆续展开,今年共有193所招生院校计划在津招生8777人。共有近1.6万考生报考。依据本科三批招生计划数和报考考生分数,市高招办确定了今年本市本科三批顺序志愿(第一志愿、第二平行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史类390分,理工类352分。

  今年本市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分为A、B两个阶段进行,录取顺序为:A阶段院校先录取,B阶段院校后录取。录取时,招生院校依据考生填报的本科三批志愿顺序和考试成绩,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根据规定,外地招生院校如在确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经招生院校同意,市高招办可适当降低分数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由招生院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从本市本科三批的报考志愿统计情况看,志愿填报不太均衡,考生注重选地区、选院校和选专业的多,报考本市和周边地区院校的考生比较集中,本批次招生院校一志愿满足率不是很高。

  市高招办提醒广大考生注意:1. 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全部实行异地网上录取,所有在津招生院校均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参与招生录取工作。2. 本科三批民办招生院校在向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时,还将同时寄发加盖市高招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根据日程安排,明天上午9:00,考生可以查询本科三批顺序志愿(含A、B阶段)录取结果。

 

[标签:分数线 高考 录取]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