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专业大全 > 专业分类 > 牡丹江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系专业介绍

牡丹江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系专业介绍

2009-07-30 11:35:49牡丹江大学

  信息与电气工程系

  1、专业名称:计算机网络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理论知识、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并能快速跟进计算机网络新技术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程序设计语言、计算机网络基础技术、微机组装与维修、网络操作技术、网络工具软件、网络操作系统、网络安全技术、局域网与广域网技术、网络工程等。

  就业方向:面向电子信息行业,国家行政机关,独资、外资、企业,通信系统,电力电信部门和需求网络管理人才的各大中型企业。

  2、专业名称:动漫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国家经济与文化建设发展需要的面向影视、媒体、广告、影视及游戏片头制作、动画创意设计与制作、电影特技、艺术设计制作等方面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核心课程:素描与速写、动画艺术概论、photoshop平面设计、平面构成、摄影、premiere视频剪辑、coreldraw平面设计、3Dmax三维动画、flash二维动画、maya三维动画、AfterEffect视频处理、多媒体技术、二维动画实训、三维动画实训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动画公司、游戏公司、影视单位、电视台、广告设计、虚拟现实设计、图像制作、网页设计、从事动画片的设计与制作、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影视合成与制作、影视特技制作和影片剪辑。

  3、专业名称:计算机信息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系统地掌握计算机信息管理技术,具有计算机及网络知识和信息管理技能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原理、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等、VB程序设计、网页设计、多媒体技术、信息管理系统、JAVA、信息检索、网络信息资源管理、管理经济学、软件开发工具等课程。

  就业方向:面向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的信息中心、网络管理中心、各类信息资源开发及咨询机构、相关高等专业教育和科研单位。从事计算机信息处理和信息管理、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开发和维护工作。

  4、专业名称:电厂设备运行与维护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发电厂设备的安装、运行、检修、测试、供热工程、采暖通风设计、以及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工程力学、工程热力学、流体力学、传热学、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控制原理、机械设计基础、热力发电厂、供热工程等。

  就业方向:发电厂、电力建设行业、城乡企业等、从事电力系统或电力装置的安装、运行、检修及技术管理等工作、供热工程、采暖通风设计等工作。

 

[标签:大学 就业 flash flash小故事 自我介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