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话题 > 罗彩霞事件重演 两次高考成绩查询竟然相差332分

罗彩霞事件重演 两次高考成绩查询竟然相差332分

2009-07-31 14:16:51e度社区

  我侄女在山东省北镇中学上学,今年高考,开始时通过电话和网络都查知她的分数是627分,本来我嫂子想让她报考石油大学,但是她自己喜欢海洋大学,后来经过与其班主任成老师的商量后,她报考了中国海洋大学。后在网上得知已被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工程系录取,而且海洋大学的最低提档线就是627分,但是至今迟迟未得到录取通知书,当她再次查询时,发现成绩被改为295分。

  今天去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教育局查阅,发现她的学生档案根本不存在,教育局的人将责任推来推去,当得知我嫂子要找媒体曝光时,她的班主任成老师更是百般阻挠,不让其往上找,让其找地方复课,并且满嘴胡说,说她学习全班倒数第一。这就是为人师表的老师说出来的话,以前班级第二的学生就这样在老师的嘴里成差学生了!!!

  可恨,明摆着的被人顶替,而且做的非常绝,不但网络、电话成绩变了,而且连学生的档案都给提走了!!

  现在还有公道,还有天理吗?!~~~~~~~~~~~~~~

  为了证明这个事情是真实的,我现在将我侄女的姓名(张世月,山东省北镇中学 她家住在滨州市滨城区)公布出来,希望大家帮忙想办法,讨个公道!!

  参与讨论请进入:http://bbs.eduu.com/thread-204764-1-1.html

[标签:高考 成绩查询]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