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2009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生欢迎会暨冷餐报名

2009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生欢迎会暨冷餐报名

2009-08-03 09:59:1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报名请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网站http://www.ustcif.org/news/?id=597

  报名截止:2009年8月4日23:59(有意参加者,务必报名)

  2009级新生,祝贺你考取中国科大——五十载风雨苍黄,中国科大铸就了她年轻的辉煌。中国科大是青春与创新的象征,中国科大人是卓越与进取的代名词!2009年8月9日,中国科技大学将在北京举办2009级新生欢迎座谈会暨冷餐会,欢迎新生成为中国科大人骄傲群体的一分子。

  中国科技大学草创京华,至今五千校友虎踞龙盘京城。届时北京地区将有多位杰出校友、优秀毕业生与2009级新生促膝座谈,共话在中国科技大学度过的青葱岁月。作为新生,你将近距离感受朝气蓬勃、雄姿英发的科大气息!

  五十一年来,中国科技大学一直是青年学子梦中的康桥!8月9日,校友举杯欢迎你——从明天开始,扬眉吐气,做一个幸福的科大人!年轻人,在你即将背负行囊,从北京向南,奔向中国科大之际,校友也为你祝福,愿你在科大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欢迎出席“中国科技大学2009级新生欢迎会暨冷餐会”。欢迎天津、河北等地2009级中国科技大学新生来京出席。

  时间:2009年8月9日(周日)14:45-18: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33号中国科学院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7楼院士活动中心

  周边地图与外景:点击周边地图、点击外景

  特别提醒:请从图书馆西北门(点击西北门),而非上台阶的正门进入,前行10米左右左拐乘坐乘1号天梯到达7楼)。

  暂定议程:

  1.14:45-15:00 新生、校友签到

  2.15:00-15:20 简短欢迎辞、校友嘉宾介绍

  3.15:20-17:00 座谈会:2009级新生与校友嘉宾互动

  4.17:00-18:00 冷餐会:2009级新生与校友嘉宾互动

  备注

  1.因预订餐饮需要,请准备参加活动的新生务必网络报名。

  报名截止:2009年8月4日23:59

 

[标签:大学 中考报名]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