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贸大08级新生是如何进行英语分级测试的

贸大08级新生是如何进行英语分级测试的

2009-08-04 10:26:42贸大新闻网

  08级新生英语笔试与听力分级测试

  9月2日至9月4日,新生们迎来了令他们耳目一新的考试——英语听力分级测试。我校一直实行英语分级教学,这场测试就是为了测验新生的听力水平进而区分教学。考点设在北门一层听力教室和东门听力教室,每天的测试均从1点30开始。新生们按院系被分成了三批依次进行测试,其中经贸学院和保险学院参加9月2日的测试,商学院、法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参加9月3日的测试,金融、人文、中文和外语学院参加9月4日的测试。

  测试之前,听力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新生仔细讲解了听力测试的步骤和Dyned软件的使用方法,并在每一台电脑边配备了详细的图片和文字介绍。工作人员还为每一位新生认真检查了听力设备的状况,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够有一个良好的测试环境。另外,考试前新生们还有5分钟的练习时间以便熟悉软件。在考试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考生可举手示意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新生们早早来到教室耐心等待考试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参加完测试的学生,他们都表示对待这场听力分级测试的心态和轻松,并很赞赏学校这种分级教学的理念。

  9月4日下午5点,所有新生均参加完听力分级测试,听力分级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与此同时,08级部分新生的首次英语笔试亦于9月4日18:00进行。这是08级新生迈入大学校门后的第一场笔试考试。除英语学院和外语学院的新生不参加笔试分级测试外,其余1691名新生全部参加了考试。考试的地点选定为宁远楼和博学楼,考场教室的安排特意按院系划分,以方便对校园还不熟悉的新生们在第一时间找到考场参加考试。

新生们埋头认真答题

  记者从负责英语笔试分级测试的老师那里了解到,由于每位新生的英语水平都不尽相同,为了让新生能够在开学后的英语学习中更快适应大学英语教学,真正获得自己所需要的知识,学校特别采取了这种英语笔试的形式来考察新生们的英文水平。远在假期,学校就已经准备好了考试题目,力求试卷难度适中的同时又有一定的区分度,以便在未来的教学中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考试共进行了两个小时,20:00,考试结束,新生们陆续走出考场。新闻网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从考场出来的同学,他们都表示测试的题目整体不是很难,但也有个别题目比较费思量。负责笔试测试的老师表示,此次笔试测试并不是要分出高低等级,只是为了根据每个新生不同的能力给予不同的课程学习。而在未来的大学英语学习中,也希望新生们能够积极看待分级结果,在英语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

 

[标签:英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