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高考信息 > 浙江文理科第二批400余名额10日征求志愿

浙江文理科第二批400余名额10日征求志愿

2009-08-10 10:36:15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高考

  浙江日报杭州8月9日讯经过征求志愿、降分征求志愿,今年我省高考文理科第二批、体育第二批和艺术第三批录取已接近尾声。由于部分院校少量专业生源结构不够平衡,截至今天上午,文理科第二批尚有40余所院校400余名本科计划等待考生选择。省教育考试院决定于8月10日8:30―17:30征求志愿或降分征求志愿,这是考生今年上本科院校的最后机会,有关考生可要抓住机会。另外,600余名艺术类第三批计划和少量体育第二批计划,也在10日同时征求志愿或降分征求志愿。

  据介绍,本次征求志愿具体计划于8月10日上午在浙江教育考试网公布。部分不降分院校(专业),填报对象为相关批次、科类分数线以上的考生;部分降分院校,填报对象详见浙江教育考试网公布的相关批次、科类、院校征求志愿计划中的备注。本次征求志愿有降分的院校,仍然只对相关批次、科类文化线进行降分,艺体类专业成绩不降分。其中,报考文理科及艺术中的音乐、美术类专业,其文化分可在10分以内降分;报考其他艺术专业、体育专业,其文化分可在30分以内降分。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或降分征求志愿之前,考生可通过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浙江在线(www.zjol.com.cn)或拨打声讯电话、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先查询录取结果。注意查询系统中“当前状态”显示为“录取”、“预录取”者,均视同已经录取,不需再次填报征求志愿。本次网上征求志愿,不再进行现场确认(签字备案),逾时不再受理。本次征求志愿均设5个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志愿,各院校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

 

[标签:二批 理科 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