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高考录取查询 > 各地录取动态 > 四川部分专科院校录取调档线超二本线

四川部分专科院校录取调档线超二本线

2009-08-13 08:57:10网络资源

  专一

  10所学校分数超二本

  我省专一批次于日前投档,记者从录取场获悉,专一批次文史类、理工类一志愿投档数分别为计划数的80%、90%。从一志愿投档情况看,调档线高于本二批次省控制分数线的高校共10所次,其中文史类5所,理工类5所;高于本三批线的高校共47所次,其中文史类23所,理工类24所。

  文史类调档线高于本二批线的院校共5所次,分别是:江西财经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重庆交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理工类调档线高于本二批线的院校共5所次,分别是: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医科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江西财经大学。

  此外,四川外语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重庆师范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首钢工学院、重庆理工大学、天津农学院、泸州医学院等10所高校文史类、理工类调档线均高于本三批省控制分数线。

  从院校类别看,调档线超本三批省控制分数线的高校大多为招收专科专业的本科院校。从地域上看,京、沪及东南沿海等地的高校仍是考生首选。省内及重庆的高校备受考生青睐,文史类46所高校中,一志愿就满额35所;理工类48所高校中,一志愿就满额32所。川、渝的国家级示范高职院校生源也普遍看好,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均一志愿满额。

  专二

  一些学校高出省控线100分

  高职(专科)第二批于10日晚批量投档。从总体情况看,文史类、理工类一志愿投档数分别为计划数的82%、84.3%,文科一志愿的满足率略高于理科。有18所院校的调档线超过专科一批省控制分数线,其中文科8所,理科10所。

  从一志愿投档情况看,文科调档线位居前5名的院校分别是: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后三位并列)。理科调档线位居前5名的院校分别是: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渤海石油职业学院、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学院、辽河石油职业技术学院。

  从考生报考的情况看,石油、交通、铁道、建筑、外语、煤炭等领域受到考生青睐。在本批次,生源分布的地域特点和前几个批次相比,略有几分相似。就省外而言,北京、江苏、重庆等地仍是考生求学的首选地。就省内而言,大部分高校生源丰足,调档线普遍走高,且一志愿就录取满额,相比之下,成都的高校生源较二级城市好。其中文史类的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调档线高出本批次省控线100余分,理工类的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等院校高出本批次省控线70余分。

[标签:录取 分数线 二批 三批 高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