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资源网 > 高中试卷 > 高一生物练习题 > 高一生物细胞的多样性的统一性测试1

高一生物细胞的多样性的统一性测试1

来源:高考网 2009-08-17 00:12:20

[标签:生物 高一 细胞]

  [双基提要]

  1.使用显微镜一定要严格按照取镜→安放→_______→压片→观察的程序进行。

  2.下降镜筒时,一定要用_________眼从_________注视物镜,使之接近玻片,但又要防止镜头触头触及玻片。否则会压碎玻片和损坏物镜(10×物镜的工作距离为0.5~1cm)。

  3.使用高倍物镜时,必须先在______________将物像移到视野的_____________,然后换用 ___________________。因为低倍镜放大倍数_________,但视野_________,容易找到目标;与低倍物镜相比,高倍物镜放大倍数_________,视野_________,在玻片不动的情况下,高倍镜看到的只是低倍镜视野的_________部分。

  下载地址:http://files.eduu.com/down.php?id=154268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知识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