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高考信息 > 2009湖北高招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17日17时截止

2009湖北高招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17日17时截止

2009-08-17 11:10:14新华网

  今明两天,部分第四批高职高专(二)院校,面向全省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其中,5所高校实行高分保护。

  这5所学校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理工类和文史类高考成绩达到340分的考生可填报这5所高校,成绩未达到的考生填报无效。这5所高校的原计划已全部录取完成,此次属于另外安排的招生计划。

  其它高校的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达到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理工类均为262分)的考生,均可填报。此外,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院校有部分招生计划未完成,文化成绩达到240分的未录取中职毕业生可填报。

  三峡大学、孝感学院、襄樊职业技术学院、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新增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及计划,学费每年在1.7万元左右。

  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征集342人,其中含高职统考的中职考生计划21人,凡达到四批(二)以上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填报该院征集志愿,长阳、五峰、神农架等少数民族地区填报该院另降30分。

  征集志愿全部在网上填报。考生须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dx.hubzs.com.cn/)或(http://tbzy-jy.hubzs.com.cn/)上网填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18日下午5:00,具体计划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要慎选学校。征集志愿投档以后,高校不给考生打电话再次确认考生的就读意向,一旦按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投档到高校就意味可以录取,录取后的考生不管是否到高校报到,都不能参加9月份的补录。

  本次征集志愿是常规录取的最后一次机会,而且高职高专(二)批次线上的未录取考生较多,考生一定要客观估计自己的成绩,不要盲目填报。征集志愿可以填9所学校,建议考生填满、同时要拉开一定档次,一旦志愿扎堆,就有可能落选。

  今年9月,我省继续对高职高专进行补录,由于补录院校和计划无法提前预测,具有不确定性,考生不要过高寄希望于补录而放弃这次征集志愿的机会。高职高专补录信息将于9月22日公布,请未录取考生进行关注。

 

[标签:高招 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