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作文 > 申请书 > 入团申请书:入团申请书演示

入团申请书:入团申请书演示

2009-08-26 15:16:59网络资源

  入团申请书:入团申请书演示

  敬爱的团支部团委:

  你们好!我是一个在党和人民哺育和关怀下健康成长的一名普通学生。

  由于上了那次的团课,我初三五班李亚男真的是迫切等待考验的一只未来的小鸟,在蓝天中努力寻求一条能跟得上团的步伐的路 ,早日成为中国共青团

  的一份子,期待着组织能对我进行培养,训练,使我能用自己小小的身躯把明天的天空点缀的更美丽!

  共产主义青年团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前进的目标,更使我迫切要求加入的组织。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当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也是党的可靠的,得力的后备军,是党培养新一代革命人才的队伍,是培养青年学习共产主义具有“四有”,“五爱”品质的大学校。“铁不锻炼不成钢,人不磨练不健康”,要培养自己成为一个健康的新世纪青年,就要经过团组织的考验和自己的学习。因此,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团。

  我想加入共青团根本不是爱面子的事儿,更不是想在同学之间炫耀什么,而是为了磨练自己让我能更上一层楼,同时,我也一定会接受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的教导及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做到遵守团的纪律,执行团的决议,积极参加团体活动,做一个真正的好团员。

  当今的中国不再像当年那么困苦不堪,但不可能像发达国家那样遍地黄金,随即本上没有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社会风气,可是还是存在歧视,排斥现象。而这更需要我们这一代青年去改进,去实现四化,振兴中华,把祖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强国。所以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是我最破切的要求。

  如果我暂时未被批准,我决不会泄气,为了加入团组织,我一定改善自己,成为一个“经过多次挫折而继续前进得胜利者。”——真正的世界栋梁!!!

  此致

  敬礼

  初三五班 李亚男

  2000年 四月一日

[标签:申请书 初三 力学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