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元旦作文:2009元旦贺词新年祝福4

元旦作文:2009元旦贺词新年祝福4

2009-08-27 08:51:16本站原创

  元旦作文:2009元旦贺词新年祝福4

  新年贺卡祝福语、贺卡祝福的话

  新年祝福:从牛年春节开始,愿你每天有一个好心情,每夜做一个甜蜜梦,让你时时有人关心,处处受人关注!好好发大财!

  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挚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声朋友,祝你牛年好运!

  新年祝福短信:哥们,今年发财了吧?别忘了请客——开个玩笑,新年快乐!春节开心!工作顺利!发大财,行好运!

  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会幸福;想你的脸,心里就温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灿烂!随着新年的到来,关心你的人要跟你说声:新年快乐!

  新年祝福的话:今天晚上大面积地区有时下人民币有时下港币,东南方向可能有美金,局部地区甚至有金块!气象部门提醒你:头戴钢盔,手提麻袋,准备发财!

  运气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钱贴着你,贵人帮助你,祸事躲着你,小人绕着你,爱人念着你,家人挂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祝你牛年大吉!

  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样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叶扁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新年快乐!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欢乐!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烦恼少一点,直到消失,幸福多一点,直到永远!

  春节贺卡祝福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闻到!吃到!福到!运到!财到!春节到!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

  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新年不愁吉不来,欢欢喜喜又一年。

  老朋友,新春又到。新年祝你:1马平川2亿资产3前有路4海逢源5星宾馆6碟一碗7喜临门8面威风9足饭饱10点上班,天天快乐!

  亲爱的,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让云儿捎上我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幸福快乐和我终身甜蜜的相伴!

  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除夕一定会,全家大团圆!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无论我在哪里,我都希望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为答谢朋友多年对我的关心特在春节前夕举行酬宾活动!凡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将获得我免费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毛的迎春短信一条。恭喜获奖

  新年到来,请遵守四项基本原则:将财神看守到底,将幸福紧握到底,将好运怀抱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请严格遵守,直至革命胜利!

  让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与你刮目相看,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祝新年快乐!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愿我的朋友新年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祝事业像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魅力似毛泽东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邓小平理论演绎春天的故事,财富同三个代表与时俱进!

  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友谊无须说谜语,想着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用就行。朋友无须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乐!

  我想用阳光温暖你,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满足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乐!

https://www.gaokao.com/style/images/commonimg/sytop.gif

[标签:作文 节日祝福 谜语 面积 圆的面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