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QQ视频故障的解决方法

QQ视频故障的解决方法

2009-08-27 11:16:24网络资源

  好不容易买了摄像头,以为这下子可以和QQ上的MM聊个痛快。但谁知在连接时总是无法成功,面对这样的窘状该怎么办呢?不要着急,很多时候都是因为通讯模式设置不正确所导致的。

  有一些朋友为了数据传送的可靠性,将QQ的通讯模式设为“通过服务器模式”,殊不知这样非常容易导致视频无法连接成功。

  对此,我们只需要下载最新的QQ程序,然后单击“菜单”按钮,选择“个人设置”在打开的窗口左侧选择“网络安全”,然后将右下方的“通讯模式选择”设为“通过服务器模式”。再切换到“系统设置”,选择“登录设置”,将“高级选项”中“设置你需要登录到的服务器类型”设为“UDP类型”。单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重新登录QQ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这需要双方都进行这样的设置才能使视频连接成功。

  不过如果是局域网用户,网管员出于安全等方面因素的考虑,往往会在防火墙上关闭UDP包的转发,对此则需要请网管员作相应的配置了。

  另外要注意的是,很多单机用户安装了防火墙,有时也会造成QQ无法视频,对此不防将其关闭后再尝试进行视频连接。提醒大家如果是Windows XP SP2用户,还需要进入“控制面板”,双击“Windows防火墙”,将其设为“关闭(不推荐)”即可。

  相信经过这样一翻设置之后,你一定可以与心爱的MM聊个痛快了。

 

[标签:高一数学教学视频]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