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心理 > 心理辅导 > 陈慧琳透露想生一男一女

陈慧琳透露想生一男一女

2009-08-27 18:00:09网络资源

  准新郎Alex被陈慧琳盛赞“零缺点”,“他人品好,有上进心,有幽默感,经常会给自己惊喜。”

  陈慧琳(Kelly)通过经理人公司宣布,将于10月2日在香港洲际酒店大摆50桌宴席,在酒店内进行结婚注册仪式。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准新娘陈慧琳,她说起准新郎刘建浩(Alex),马上表露出掩不住的甜蜜。

  记者问陈慧琳“准新郎”是否符合自己梦想中白马王子的标准呢?陈慧琳一听爽快答道:“当然啦,不然怎么会一拍拖就16年。”

  说起和男友Alex的相遇,陈慧琳坦言不是一见钟情,而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相处后觉得对方人很好,才开始正式拍拖。

  16年的恋爱长跑别说在娱乐圈,即便是普通人中也相当罕见,男友肯定是做过让她感动的事!对此,陈慧琳笑着说:“很多啊,譬如我拍《江山美人》的时候骑马受伤,回到香港的那一个星期他对我都很好,一直照顾我,甚至还抱我去洗手间,那一刻真的很感动。”陈慧琳透露,自己和男友虽然年龄只差几个月,但Alex平时处处让着她,而且很宠自己,所以自己也一直死心塌地。至于会不会有闹别扭的时候,陈慧琳说:“肯定有啦,不过,他都很迁就我,即便有时是我错,也是他先道歉的。”

  在陈慧琳看来,准新郎Alex是“零缺点”,陈慧琳向记者滔滔不绝地赞扬道:“他人品好,有上进心,有幽默感,经常会给自己惊喜”,俨然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待嫁新娘。

  二问:婚前会否做财产公证?

  答:不会!

  问及陈慧琳10月2日盛大婚礼的细节,陈慧琳说,原本她和男友只想摆10桌酒席,但双方家长强烈反对,最终定下50桌,但仍然不会请圈内朋友及媒体记者,“不过,我们会派喜饼的。”

  说到婚礼中最怕出现的状况,陈慧琳笑说,自己最担心因激动而从头哭到尾,结果漂亮新娘变成大花脸。对于近来被爆一直在选婚纱、挑结婚用品之事,陈慧琳坦言婚纱目前还在挑选中,交由合作无间的美指奚仲文替她选择,“婚礼当天会换两套衣服,但不会暴露,一定要靓!”至于是否会有一套中式礼服,陈慧琳表示还在考虑中。

  近日有媒体爆陈慧琳送屋及免礼金下嫁男友,昨日她再次明确表示,不会学很多明星做婚前财产公证,以示对自己的婚姻信心十足。记者问她婚后两人财产将如何支配?陈慧琳拒绝道:“哇,太私人了,不方便讲。”大

  三问:想生几个孩子?

  答:一男一女!

  对于她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结婚是为了生孩子,陈慧琳笑说:“小时候玩洋娃娃就盼望长大当妈妈,不过BB也不是越多越好,我希望生两个啦,一个女儿,一个儿子。”记者问她Alex喜欢男孩还是女孩,陈慧琳大大咧咧道:“他无所谓的,我生的他都喜欢。”昨日,陈慧琳再度证实,因为自己之前答应了出席很多与奥运相关的活动,所以造人计划要到10月婚礼之后,而明年也暂时没有安排什么工作。至于是否会是个贤妻良母,陈慧琳回答说:“不知道啊,还没做过。”虽然她强调自己喜欢工作,还担心婚后是否依然有很多人请她工作,但被问当工作与家庭冲突时她将如何选择,陈慧琳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家庭!”

 

[标签:家长 自我介绍 诊断活动 中招计划 教学计划]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