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肥罗减肥

肥罗减肥

2009-08-28 13:48:08网络资源

  成名养出一身膘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身上的肥肉也不是一朝养出来的。当年效力于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的那个看上去营养不良的孩子,早已成了3届世界足球先生,其身躯也随着名气的增长吹气球般地长大,最终被冠以“肥罗”的称号。


  回归故土当劳模

  “肥罗”是独一无二的,虽然体重已让他无法继续征战欧洲赛场,回国后也曾堕落,巴西报纸杂志上刊登的,不是其召妓碰到人妖的报道,就是游艇上挺着肚腩的照片。就算在他签约巴西豪门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之初,舆论也普遍认为,这只是双方的一种互相利用。但巴西国内赛场毕竟没有欧洲赛场的竞争那么惨烈,罗纳尔多“优秀青年”的形象又回来了:连续数场比赛进球,率领刚刚重返甲级的科林蒂安斯队夺得了圣保罗州冠军和巴西杯冠军,就连巴西总统卢拉也称他是“青年人的典范”。

  业务虽好难摘帽

  即使这样,提起罗纳尔多,使用“肥罗”这个称号的频率仍然比“外星人”要高,可见其身躯依然健壮。在全国联赛开始之初,“肥罗”在几场比赛中有些沉寂,不少人又出来质疑其体重问题,俱乐部方面给的回答仍然是“一切尽在控制中”。最近的几场比赛,“肥罗”又开始发威,连续进球。正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他受伤了,好在受伤的不是让他离开赛场一年的膝盖,而是手。但即使是手受伤了也要休息和治疗。

  住院抽去4斤油

  在其治疗期间,当地媒体又爆出了“肥罗”利用住院顺便做抽脂手术的消息。虽然科林蒂安斯俱乐部官方没有承认抽脂手术一事,但是为罗纳尔多进行左手手术的医院透露,从他体中抽出的脂肪有两大杯,大约700毫升。在圣保罗营业的整形医生斯托谢罗说,抽出的脂肪量在巴西法律规定的范围之内。巴西法令规定,一般允许抽出体内脂肪重量应不超过其体重的4%,像罗纳尔多就最多能抽4公斤。据说,“肥罗”手术后体重只减少了2公斤。医生还透露,抽脂手术之后会有几天感到疼痛,但是2周后就可以正常参加训练了。斯托谢罗医生还特别解释说,罗纳尔多体内的脂肪不是用运动的方式就能够减掉的,而是基因性的脂肪,因此抽出来才能消失。

  球队上下打掩护

  医院方面透露得如此详细,俱乐部方面只好说:“我们送他去医院只是为了给他受伤的左手做手术,他是不是去做其他手术,俱乐部不感兴趣。”俱乐部副主席马里奥·戈比也说:“他做没做手术应该由他自己来说,如果他不想说,他也有这个权利。这毕竟是他个人的私事,个人隐私是不可侵犯的权利。”

  毕竟是3届世界足球先生,“肥罗”的一举一动还是受到关注的。就算体重减轻2公斤,应该还是无法改变“肥罗”这个称号,大家还是希望他在场上的身形能够更加轻盈些。科林蒂安斯的守门员费利佩也说:“如果他做了手术,将来在赛场上他将能够更自如地飞翔。”
 

[标签:签约 竞赛联赛 数学联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