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只差一“点”就成超级交易

只差一“点”就成超级交易

2009-08-28 13:59:36网络资源

  5000万欧元(约合4.83亿元人民币)+埃托奥+赫莱布租借一年=伊布,这条“公式”距离成立的一刻已经越来越近了,只要埃托奥点头接受国际米兰开出的薪水待遇,这个足球史上最重磅的交易将就此敲定。

  现年28岁的埃托奥将此次转会视为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重要签约,因此他的个人态度将直接关系到这笔交易的成败,而且他不愿意被视为这次球员交易中的配角。“我未来的权利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埃托奥如此表示。在拒绝了曼城的高额年薪之后,国际米兰要想打动埃托奥,只有拿出超过1000万欧元(约合9663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签字费和1000万欧元以上的税后年薪。

  昨日,埃托奥和他的经纪人正式与国际米兰方面展开谈判,只要他和他的经纪人认可国际米兰给出的条件,这个交易将付诸实现。

  至于伊布,为了实现他的诺坎普之梦,在薪水上做出一点让步也是可以接受的。而且,西班牙的税率要比意大利低一倍,瑞典人薪水上的损失还可以通过签字费等方式来补偿,保证像现在效力国际米兰那样每年拿到1200万欧元(约合1.16亿元人民币)的税后收入应该难度不会太大。

 

[标签:超级]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