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中秋节作文: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上的讲话

中秋节作文: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上的讲话

2009-08-28 14:06:12网络资源

  中秋节作文: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上的讲话

  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佳节来临,在我们共聚一堂欢庆佳节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向一贯以来关心、支持统一战线事业的中共**省委、省政府领导和全省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

  南海升明月,珠江涌春潮。一年来,在中共**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全省人民务实进取、敬业奉献,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协调发展。上半年经济增幅创十年新高;山区市县经济发展速度超过了全省平均水平。十项民心工程温暖人心。“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开局良好。文化大省建设硕果初现,全省科技、文化、教育事业长足发展。眺望珠江对岸,灯火通明的新广州大学城,数万新大学生开课学习,创造了教育史上的奇迹。这一切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抓住机遇、把握大局和探索创新的使命意识和执政能力。我们坚信,**这块改革开放的热土,必将是龙腾虎跃,排头兵进发。

  刚刚结束的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着眼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法宝。胡锦涛总书记走访民主党派中央机关;张德江同志每次工作调研都诚邀民主党派负责人同行;省委、省政府加大党外干部的使用力度,多本资料权属文秘资源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文秘资源网次召开各种专题协商会和座谈会,就农民征地补偿、党风廉政建设、改善投资环境及人事任免等重大问题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落实措施,加强民主监督,为党外人士知情出力创造条件。当前,我省统战工作形势一片大好,社会进步,政通人和。

  又是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今天,全省各民主党派成员和各界人士,豪情满怀,信心百倍。我们一定要发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推进改革开放和民主政治建设,为**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最后,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标签:作文 力学 政治 大学 环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