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中秋节作文:在市各界中秋节茶话会上的讲话

中秋节作文:在市各界中秋节茶话会上的讲话

2009-08-28 14:08:46网络资源

  中秋节作文:在市各界中秋节茶话会上的讲话今年中秋佳节已经来到,今年市委办在这美丽的**饭店召开**市各界中秋茶话会,我受**主委的委托,谨代表**市全体盟员,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及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今年上半年,我市经济经受了非典疫情的冲击,承接去年的发展势头不断走强,继续呈现良好态势。上半年,全市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01.24亿元,同比增长14.2%,比预期目标高2.7个百分点。财政总收入11.21亿元,同比增长23.4%。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3.87亿元,同比增长72.1%。市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056元,同比增长3.5%;农民人均现金收入2380元,同比增长20.6%。招商引资取得重大突破,上半年,全市共新引进市外投资项目771个,总投资123.8亿元,实际到位市外资金23.1亿元,为我市下一阶段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这一伟大的进程中,具有光荣历史传统的民盟组织肩负着新的使命,我们将与时俱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参政党的本资料权属文秘资源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文秘资源网作用,深入持续地推进“招商引资年”和“项目推进年”活动,在已完成两个项目的招商任务后,下半年重点做好工业项目的招商工作。要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推动全市盟组织更好地兴起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促进**跨越式发展。

  在这“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时刻,我们更加想念台湾同胞。事实证明,“一国两制”确实符合我们整个国家的根本利益,是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相适应的。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的共同意志,是全体中国人的共同心愿。越来越多的台湾人士认识到,用“一国两制”的办法解决两岸统一问题是最佳的选择。我们相信,只要从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出发,海峡两岸人民携手共进,祖国统一大业一定会早日实现。

  各位同志,让我们在十六大精神指引下,在中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促进**市社会经济发展、政治文明,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标签:作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