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阿泰转会案

阿泰转会案

2009-08-28 15:11:41网络资源

  阿泰逃阿泰斯特经纪公司发布公告,称阿泰斯特将在7月8日——NBA签约期开始后,就与湖人正式签约。ESPN先前报道阿泰与湖人签下的是一笔为期3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经纪人表示,湖人将给阿泰一份5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

  一年前才从国王队交易到火箭队的阿泰今夏合同期满,成为了自由球员。阿泰的经纪人此前一再强调,除了要为阿泰讨一个好合同外,另一个目标就是与一支能给自己带来钻戒的队伍签约。

  “我很高兴能够加盟洛杉矶湖人。多年以来湖人一直盛情邀请我加盟,但由于种种问题一直没能如愿。现在我终于成为了湖人的一员,”阿泰斯特昨日表示,“湖人让我感觉到非常有诚意。我和菲尔·杰克逊好好地谈了一次。我是他的粉丝,我迫不及待想在他面前展示我的才能。在和巴斯博士(湖人老板)吃过了晚餐之后,我做出了决定,不管自己能挣多少,加盟湖人就是为了夺得总冠军。”

  新华社电就在火箭队大将阿泰斯特昨日与湖人队达成口头协议后,为湖人队夺得今年NBA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新锐阿里扎当天也口头答应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准备与火箭队签约。阿里扎的到来将弥补阿泰留下的空缺。据悉,火箭队此次是用5年、约3350万美元的合同把阿里扎吸引过来的。

  阿里扎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表现十分抢眼,尤其是最后的总决赛得到了主帅杰克逊的重用。季后赛31分钟场均出场时间较常规赛时多了整整7分钟。季后赛他的投篮命中率达49.7%,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6%。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十分看好这位冉冉升起的新锐,一再要求本队不要放走阿里扎。

  本报讯昨日,火箭正在向魔术替补中锋马辛·戈塔特发动猛烈的攻势,但小牛半路杀出,据报道双方已经达成口头协议,这对火箭来说不是好消息。

  戈塔特昨天飞往达拉斯,据透露,在此之前他已经向小牛报价,双方下周将签下意向书。消息透露,戈塔特将得到小牛的全部中产阶级条款,签下5年的长约,第一年为560万美元。魔术如果不能匹配这个条件,戈塔特下赛季就是小牛的一员。

  作为“魔兽”霍华德的替补,上赛季戈塔特平均每场得3.8分和4.5个篮板,在季后赛,他平均每场得3.3分和3.2个篮板。(吴哥)

  本报讯经过选秀大会和交易市场最初的一些动态之后,NBA各支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初露端倪。而近日雅虎体育就2009-2010赛季NBA各支球队的夺冠概率作出了预测。湖人和骑士呼声最高,他们夺冠的概率均高达九分之四,而尽管姚明伤情不容乐观,甚至可能下赛季会报销,但火箭的夺冠概率仍然被认定有十五分之一,在所有球队中位列第七位。

  在这一榜单当中,凯尔特人紧随湖人骑士之后,位列第三位。而两支强队魔术和马刺也均因为分别获得了卡特和杰弗森而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掘金排在第六。

[标签:签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