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语文知识点 > 青春风铃:乖乖女生的浪漫之秋三

青春风铃:乖乖女生的浪漫之秋三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8-28 19:17:51

[标签:旋转 教师]

  青春风铃:乖乖女生的浪漫之秋三

  不恋爱,但是要练习800米。

  陈子阳说的,他要向田亚亚学习,做个乖男生。不恋爱了,不调皮了,而且还要实事求是。

  所以田亚亚的800米还得继续考。欺骗老师那种恶行,乖男生陈子阳做不出来。

  他每天早上六点整就会出现以田亚亚的楼下,一次次地拨打田亚亚宿舍的电话,在把所有姐妹都得罪光了的情形下,田亚亚终于深切领会了遇人不淑的痛苦。

  他们俩板着脸在清凉的早晨小跑,田亚亚懊恼地说,人家会以为我跟你在谈恋爱。陈子阳说,我不管跟哪个姑娘在一起,人家都以为我跟她在谈恋爱,我都习惯了。田亚亚瞪大了眼睛,可是我不习惯。陈子阳气定神闲地说,总会习惯的。

  她翻白眼给他。他说,乖女生怎么可以不礼貌地翻人白眼?

  她停下来,说,我最讨厌跑步。他说,乖女生应该知道哪些事必须做哪些可以不做。

  她嘀咕,真累。

  他双眼亮晶晶地,那么我带你做一次快乐的坏女生,怎么样。

  于是田亚亚平生第一次逃了课,跟着陈阳阳去了游乐园。他带着她滑旱冰,故意把她推到冰场中央,她一摔倒他就哈哈笑,她觉得糗死了,但快乐像涓涓细流,一直在心里暗暗涌动。她看着他在冰场里潇洒地来回旋转,头发在微风里轻扬,突然很想再次摸摸他的头。

  晚上他请她吃麻辣烫,她被辣得眼泪鼻涕一块流。他皱着眉递给她纸巾,说,你真丑。

  她勃然大怒,站起来就走。

  他匆匆地赶上来,说,真小气。她脱下高跟鞋,狠狠地朝他扔。他被惊得目瞪口呆,喃喃地说,乖女生怎么可以这么失态?

  她恼羞成怒地嚷,谁要做乖女生呀?我不做了!我要学坏!我要骂人,我要打人,我想干嘛就干嘛!

  陈子阳笑了,凑上前来,轻声说,那么好吧,我成全你,坏孩子都要恋爱的。他的唇在苍茫夜里覆盖下来,温柔地吻住田亚亚。

  田亚亚撇撇嘴,突然哇哇地哭了。边哭边嚷,滚,你这坏小子!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