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语文知识点 > 青春风铃:乖乖女生的浪漫之秋一

青春风铃:乖乖女生的浪漫之秋一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8-28 19:18:28

[标签:周末 校园]

  青春风铃:乖乖女生的浪漫之秋一

  陈子阳笑了,凑上前来,轻声说,那么好吧,我成全你,坏孩子都要恋爱的。他的唇在苍茫夜里覆盖下来,温柔地吻住田亚亚。

  一

  田亚亚最讨厌周末。一到周末全宿舍的姐姐妹妹都像蒸发了,连最铁的死党安燕都溜得没了踪影。只有田亚亚一个人,百无聊赖地捧着一本书,心烦意乱地看。偏偏宿舍楼前的篮球场,不知是谁,黑灯瞎火地,一直在打篮球。田亚亚猜想这个人一定跟自己一样,不喜欢校园里幼稚的爱情,却又有点难耐一个人的孤单。

  她趿着拖鞋下楼去,藉着淡淡的星光,看到那个在球奔跑的男孩子,身型矫健,眉目疏朗。他听到脚步声,停下来,问,谁?得不到应答,他径直走过来,一直走到田亚亚面前,面无表情地打量她两眼,退开,继续打球。

  田亚亚蹲下身去,好不容易拣着颗小石子,朝着那骄傲的男生扔去,石子很准确地击中了男孩的手臂,以至于篮球从他手里掉了下来。黑夜里突然来袭的暗器显然让男孩吓了一跳,他回过头来。田亚亚重重地哼一声,把头昂得高高地走。

  他以为他谁呀。田亚亚,他认识吗?全校最有名的才女。她不恋爱并不是因为她长相困难,而是她确实厌烦青头小子们的小殷勤,并且,她是乖乖女生的典范哦。乖女生怎么可以恋爱呢。乖女生应该只懂得学习。田亚亚是很鄙视那些只懂得恋爱的坏孩子的。

  突然一个东西狠狠地砸到了田亚亚的屁股上,几乎把苗条的田亚亚撞倒在地,她捂着莫名其妙吃痛的屁股,听到身后有篮球落地的声音。她顿时明白了,那男孩不仅骄傲,而且还十分小气。她咬牙切齿地哎哟一声,坐倒在地,半天也不起来。

  男孩显然有点慌了,蹬蹬地跑过来,问,你没事吧?田亚亚抬起头来,这次看清楚了,这男孩果然长得不错。她皱着眉说,我站不起来了。

  男孩来拉她,很不满地说,你怎么这么弱不禁风?

  田亚亚扶着他的手臂站起来,虽然这是个挺帅的小子,声音还很动听,但田亚亚觉得还是应该提醒他一下,一个男生,无论如何是应该懂得怜香惜玉的。

  她轻轻地侧了侧身,然后抬起脚来,干脆利落地冲着他的屁股来了一个漂亮的扫堂腿。

  然后田亚亚跑开了。一边跑一边大笑。她觉得那男孩捂着屁股发愣的样子比他跑步上篮的样子好看多了。

  一个寂寞的周末因为有了这么一个小插曲而骤然显得活色生香了。田亚亚哼着歌爬上床去。

  有点不舒服。怎么搞的,睡不着,眼前晃来晃去的是那男生好看的单眼皮。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