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五一作文:09年手机新年祝福短信

五一作文:09年手机新年祝福短信

2009-08-29 10:13:41网络资源

  五一作文:09年手机新年祝福短信

  感怀和思念,包含着祝福与鼓励,祝春节快乐,新年进步!朋友想着你!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牛,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牛,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照顾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牛年平安幸福!

  老朋友,祝你佳节如意,一年到头走好运,开心如意,财源滚滚!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虽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随你走每一段路。新春佳节,吉祥祝您新年快乐!如意!亲爱的,保重!

  幸福不仅是全家人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远在他乡。让我祝福全家人其乐融融,一年更比一年好!

  您如一叶扁舟,载着我驶向知识的海洋。老师,谢谢您!祝福你新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让我们把春节的钟声传播四方,也让我们把友爱和赞美洒向人间。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传统佳节之际,以我所有的爱心与真诚,献上春节的殷殷祝福,祝你及全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谨为一个充满生机和欢乐的新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我的朋友,牛年好,牛年行大运!

  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青山依旧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锦上添花!

  一份不渝的友谊,挚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声地问侯:春节快乐!新年进步!

  在这美丽的春节之际,谨致我的思念与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在新年里,我举起杯,任晶莹的思绪,悄悄地伴随钟声飘向你身边,深深地祝福你春节快乐!

  -

[标签:作文 节日祝福]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