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巴蒂尔拍广告,戏服一次换四套 教你如何完封科比

巴蒂尔拍广告,戏服一次换四套 教你如何完封科比

2009-08-29 14:42:19本站原创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匹克签约球星、休斯顿火箭的肖恩-巴蒂尔正在北京进行他今夏的中国行活动,27日晚上他跟匹克一起举行了新球鞋发布会,而今天早上巴蒂尔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匹克广告的拍摄工作中。

  早上8点半,巴蒂尔便早早起床,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北京小汤山的摄影棚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工作。说到拍广告,巴蒂尔并不陌生,他之前的几个匹克广告在中国长时间热播。而本次火箭球星的工作量或许较前几次更大,整个拍摄过程几乎占据了一整天的时间,光广告时的服装他就换了四套。

  首先,巴蒂尔穿上了非常富有中国特色的大红长袍,喜庆的衣服上绣有金色的“福”字,外边还套有一件蓝色边的坎肩。这身中国风的装扮让巴蒂尔非常喜欢,拍摄的过程更是让他感到新奇。据悉,巴蒂尔这段广告是给中国球迷送祝福,因此服装很具有中国特色春季时的喜庆意味。

  随后,巴蒂尔又换上自己带的一件西装,拍摄了一组镜头。然后他又穿上一件白色长衣长裤的匹克运动服进行拍摄。接着开始今天广告拍摄中最重要的一段环节,巴蒂尔穿上红色的匹克球衣,拍摄球场比赛镜头。

  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工作人员给巴蒂尔身上脸上喷了很多水,造成流汗的效果。而对导演的所有要求,巴蒂尔都是有求必应,非常非常的配合,他的敬业精神一览无余。很快到了午饭时间,巴蒂尔只是简单的吃了个汉堡,听了几首老歌稍作休息,便再度投入了拍摄。随着拍摄的进行,巴蒂尔身上已经不需要再喷水了,因为他已经汗流浃背。

  广告中不仅有巴蒂尔自己的球场英姿,他还在其他演员的协助下拍摄了一组对抗镜头。火箭防守专家先是展示了自己盖帽的功力,然后又拍摄了自己拿手的三分球。最后拍的是巴蒂尔在火箭的镇队法宝:封眼神功。上赛季季后赛中正是这招绝学将科比-布莱恩特弄得非常郁闷,而本次巴蒂尔也将这个招数搬进了广告片里。

 

[标签:签约 诊断活动]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