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英语知识点 > 奥巴马当选 美国迎来变革时代

奥巴马当选 美国迎来变革时代

来源:网络来源 2009-08-29 21:16:46

[标签:奥巴马]

 

  Barack Obama swept to victory as the nation's first black president Tuesday night in an electoral college landslide that overcame racial barriers as old as America itself. "Change has come," he declared to a huge throng of cheering supporters.

  巴拉克?奥巴马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晚间以压倒性优势获胜,扫除了有史以来的种族屏障,当选美国首位黑人总统。奥巴马在胜选演说中向民众高呼:“变革的时代来了!”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