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新年春节作文:09年新年手机幽默祝福短信

新年春节作文:09年新年手机幽默祝福短信

2009-08-30 09:18:38网络资源

  新年春节作文:09年新年手机幽默祝福短信

  ·发一条短信给你,说一句特别想你;寄一颗知心给你,愿一切平安归你;虽然不能去看你,心却时时在想你;记着有一首歌吗,那就是真的好想你。

  ·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换短信;短短几句温情话,愿您温馨又快乐;新春贺岁平安到,福运幸运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顺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春快乐!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辛苦得来的更要珍惜,已经失去的当作回忆,愿你未来一切都能顺顺利利。春节快乐!

  ·天坛地坛日坛月坛天地日月同铸文明世纪坛,东城西城南城北城东西南北共建和谐北京城。

  ·过年了,送您一副对联!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开心就好!

  ·蓝天为纸,清风为笔,祝福为星,点上真诚星星,描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新春快乐、生活如诗如画、好事连连、好梦甜甜!

  ·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化的雪坡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花翩翩,叶片片,发个短信寄思念;风回回,路转转,人生一世很短暂;星绵绵,月连连,许个希望系心间;水滴滴,雨点点,新年快乐永相伴!

  ·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新年来临之际,当您收到此信息,一切随之拥有!

  ·金色年华盛世昌,新年新岁人欢畅。开怀高歌心气象,泰山雄姿映华章。百花争春竞绽放,年年有余兆吉祥。好运鸿福精神旺,合家天伦喜洋洋。祝春节愉快!

  ·瑞雪积丰门,闲阳照景深。又到换岁时,围炉思旧事。笑斟一杯酒,遥举香可闻。恭祝身康泰,永葆快乐心。新年快乐!

  ·金牛报喜:一日千里,两全其美,“三农”巨变,四通八达,五世其昌,六六顺心,七彩岁月,八面威风,九州团圆,十全十美!

  ·孩儿打工异乡,归心似箭慌慌;送上千里祝福,爷爷奶奶安康;爹娘身强体健,哥嫂快乐吉祥!

  ·没有奢望,没有虚伪,没有夸张的言辞,没有不合逻辑的言语;有的是一片简单的真心,简简单单才是真,简单的语言,简单的祝福,简单的一句话:新年好,给您拜年了!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机将出现鹅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将以晴为主,受气氛影响,笑声将席卷你周围,预计未来52周将不断刮顺风!

  ·春节你要精神放松,悠闲快乐时常在胸,就像盆儿里一棵葱,对烦恼无动于衷,苦闷不在你心中,来年运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头哟!

  ·电话、手机、计算机,朋友之间传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新老朋友皆安康。祝新春快乐!

  ·看着窗外柔和的阳光,聆听树梢鸟儿的歌唱,心里充满了对你的涟漪和向往。春节就要到来了,我们在期盼着那欢乐的喜庆之夜,屏住呼吸,静听除夕的钟声敲响回荡……

  -

[标签:作文 节日祝福]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