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祝福 > 新年春节作文:牛年新年祝福短信

新年春节作文:牛年新年祝福短信

2009-08-30 09:22:25网络资源

  新年春节作文:牛年新年祝福短信

  ·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再想我吗?在这美妙的日子里愿你我的感情像大海一样深,像多年的佳酿一样甘甜,愿我们的玫瑰永远娇艳愈滴

  ·银铃轻响,是思念和祝福的投递。轻轻的一声问候,不想惊扰你,只想真切地祝你新年快乐!

  ·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给你我的家,三吻蜜月去爪哇,我是情场大傻瓜,爱你永远不变卦!祝你新年快乐。

  ·面对新年,面对身边匆匆而过的人们,想起你,心中有一种感动:爱,便是这种无法言传的缘吧。

  ·你我相拥倾听新年的钟声犹如年轮的呼吸,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快乐时有你的祝福,失意时有你的安抚,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来祝福彼此,新年快乐!快乐永远!

  ·漫天雪花飘飞,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祝开心

  ·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再想我吗?在这美妙的日子里愿你我的感情像大海一样深,像多年的佳酿一样甘甜,愿我们的玫瑰永远娇艳愈滴。

  ·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亲密的爱人:你平安否?愿把我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真诚地祝福你,新年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工作顺顺利利,爱情甜甜蜜蜜!身体有用不完的力气,滚滚财源广进!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在心的扉页上,写满了无数个梦的憧憬;当你追寻心的方向,我的祝福,是窗外的一片蓝天。

  ·亲密的爱人:你平安否?愿把我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真诚地祝福你--新年快乐!

  ·你的爱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泪,都化作了我的哀愁。亲爱的,祝你一生幸福。

  ·漫天雪花飘飞,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新年到了,想我吗?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吗?我说想我才按。还按!没想到你这样想我,好感动!又按!我热泪盈眶。

[标签:作文 节日祝福]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