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语文知识点 > 稍有一点头脑的人也一教就明的百年重大错误

稍有一点头脑的人也一教就明的百年重大错误

来源:网络来源 2009-08-30 12:43:48

 

 
    研究2无穷集是否分别包含同样多(个)元素是集合论的最核心的实质内容。无穷集C~D表示C与D分别包含同样多(个)元素。给C增添一C外元a就得C的真扩集K={a}∪C比C多了一个C所没有的数a。
 
    P={0,1,2}
    Q ={0,1,2}∪{3}由两部分组成,显然其第2部分{3}有多少个元,Q就比P~P多多少个元。关键是对上、下两集一作比较,立刻就能看出…。同样——
 
    奇数集A:1,3,5,…,2n-1,... (A的元素可排为一数列)
    偶数集B:2,4,6,…,2n,... ( B的各元2n的对应数n的全体组成集合C)
    B~C:1,2,3,…,n,…
 
    显然A~B~C。问题是N=A∪B ~A吗?N=A∪B = C吗?
 
    A={1,3,5,…,2n-1,…}
 
    N=A∪B={1,3,5,…,2n-1,…}∪{2,4,6,…,2n,…},显然N的第2部分B有多少个元,N就比A~A多多少个元——稍有一点头脑的初中生也一说就明的推翻百年集论的表达式。
 
    关键是上A的各数2n-1都有对应数2n-1∈下A——N的第1部分,若上A内有数再与N的第2部分B的数相对应那就是“一对二”的重复对应了。
 
    同样B~A也根本不可~N!注!本文的集都由两部分组成,此集的第1部分必~相应的彼集的第1部分。
B~C={1,2,3,…,n,…}∪{}(C的第2部分是空集)
 
    在N=B∪A={2,4,6,…,2n,…}∪{1,3,5,…,2n-1,…}中,第2部分A有多少(个)元,N就比C~B多多少(个)元——稍有一点头脑的初中生也一说就明的推翻百年集论的表达式。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B的元素与C的元素就一样多。
 
    故N=C∪(N-C)= C∪F是C的真扩集,F的各元n都是>C的一切n的C外无穷大自然数n。
 
    所以中学数学断定C=N,是将N的一部分误为N从而使康脱误入歧途的重大错误。不明此真相的数学教师以讹传讹误人子弟。
 
    所以被誉为“人类的最伟大的创造之一”(胡作玄,引起纷争的金苹果,福建教育出版社,1993.12:27)的康脱集论其实是脱离健康的极荒唐病态理论。这是数学的致命病毒。将此核心错误奉为数学引以为豪的基础,使其占统治地位百年之久,必使人滚雪球似地“滚”出越来越大、无穷变大的一连串更重大的错误。这使美国著名数学史家M·克莱因清醒地意识到:“这个世纪以来,数学从科学中的分离不断加速,”百年康脱集论使数学急速脱离健康发展轨道地远离科学。致命病毒的入侵使数学有违反科学常识的理论啊!真正的数学必然是科学。
 
    可见,被“最伟大数学家”希尔伯特断定任何人都不能推翻的百年无穷集论,是重大的百年之误!建立在此重大错误之上的理论必是错上加错的更重大错误。不及时纠正会使人在错误的泥坑里越陷越深以致无力自拔。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