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化学知识点 > 聚四氟乙烯单纤维医用材料可降低排异性

聚四氟乙烯单纤维医用材料可降低排异性

来源:网络来源 2009-08-30 22:22:58

[标签:阅读材料]

  美国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消息,W.L.Gore&Associates(Gore)宣布推出GOREINFINIT?Mesh,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100%用单纤维丝制造的外科手术用修补网,完全采用聚四氟乙烯(PTFE)材料。GOREINFINITMesh的大孔结构结合聚四氟乙烯聚合物的化学惰性为医生和病人提供了优于聚丙烯和聚酯网格的性能。该产品的设计尽量减少身体异物反应,最大限度地提高长期患者的舒适度和生活质量。

  在治疗疝气和其他软组织缺陷时,减少相关的并发症风险意味着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利于人体自身自然愈合过程的慢性异物反应。持久性,舒适性,长期修护并不产生并发症是十分重要的,如减少腹壁顺应性,慢性疼痛和神经卡压。异物反应不仅取决于物质,而且还于基体组织接触的总面积有关。GOREINFINITMesh结合了的最佳材料和结构,可产生自然的较低的慢性异物反应。

  GOREINFINITMesh完全采用具有化学惰性的医疗聚合物材料-聚四氟乙烯制成,有利于提供长期的生物相容性和极小的慢性异物反应。Gore的PTFE材料使GOREINFINITMesh产品具有更软更灵活的特点,而且牢固可靠。事实上,Gore的PTFE已经被2500多万移植物证明是可靠的。

  GOREINFINITMesh的大孔网状针织结构采用了“StableLink”技术,以保证在植入过程中易于操作和其网格稳定性。这种结构表面积减少,有利于组织完整生长。此外,坚实的单丝纤维有助于降低感染的风险,与多层涤纶丝相比减少了潜在的细菌滋生地点。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