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国防动态 > 08年山东高考国防生6月10日起报名

08年山东高考国防生6月10日起报名

2009-08-31 12:18:22百灵网

  记者了解到,考生如要报考“国防生”,可于6月10日—27日报名参加政治考核。

  拟报考公安、武警院校及专业的考生,可在6月24日—29日提出政审申请。

  报国防生需到人武部

  据介绍,报考军事院校和普通院校“国防生”的考生,需要在6月10日—27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武部报名参加政治考核,填写《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政治考核表》。6月28日前到县(市、区)人武部查看政治考核结果,合格的考生,可领取本人的《政治考核表》,6月28日—7月1日参加面试,6月28日—7月2日参加体检。

  应届毕业生应向公安局申请

  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达到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本、专科军检分数线,拟报考公安、武警院校及专业的考生,可在6月24日—29日向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公安局政工部门提出政审申请,并按要求填写《公安院校招生考生政审表》,由公安机关政工部门负责组织政审。考生前往申请时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家庭户口簿、高考准考证。考生可于6月29日前到县(市、区)公安局政工部门查询政审情况。政审不合格的不再参加面试、体检等。

  想要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山东警察学院、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的考生可于6月29日到山东警察学院(济南市文化东路54号)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欲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于6月29日在山东边防总队医院(济南解放东路59-3号)面试、军检。考生最好前一天到达面试点,以便第二天空腹验血。

 

[标签:高考 国防]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