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国防动态 > 空军西华大学选培办:今年在川招117名国防生

空军西华大学选培办:今年在川招117名国防生

2009-08-31 12:51:03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记者在空军西华大学选培办了解到,今年空军签约的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等11所地方高校在四川省计划招收117名国防生。其中,电子科大29名男生,1名女生,西华大学40名男生,沈阳工业大学5名男生,沈阳航空工业学院8名男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0名男生,兰州大学4名男生,兰州交通大学3名男生,东南大学5名男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6名男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4名男生,长沙理工大学2名男生。

  国防生是军队根据干部补充需要,依托地方普通高校培养、享受国防奖学金(每年10000元)、毕业后定向分配到军队工作的地方大学生,来源主要是参加全国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符合条件的保送生也可申请成为国防生。国防生在校学习期间,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军队为其提供必要的军政训练。国防生基本没有学习费用负担和就业压力,个人综合素质能得到全面培养锻炼,是广大考生实现军官梦想的又一个良机。

  军地有关部门提醒,想报考国防生的考生需填报相应学校国防生志愿,必须参加由四川省军区组织的政审、面试和军检,与军校招生同步进行。国防生录取属于提前批次,若考生因军检等原因未被录取,将继续按其填报的地方高校志愿参加录取。有关事宜考生可向空军驻电子科大、西华大学选培办咨询。(咨询电话:028-85398566、13551141146)

 

[标签:国防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