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高考信息 > 河南一中学确诊80例甲流病例 近三千学生放假

河南一中学确诊80例甲流病例 近三千学生放假

2009-08-31 12:51:26中新网

  河南省新安县第三高级中学发生“甲流”暴发疫情,截至三十日下午记者发稿时,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八十例。而在二十九日,这一数字仅为八例。

  河南省卫生厅通报称,自二十八日发现疫情以来,卫生部门在洛阳市新安县第三高级中学共发现体温超过三十八摄氏度的流感样病例九十九例。经检测,八十例确诊患者被分别安排在新安县四家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目前,这个拥有三个年级四十一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二千七百六十八人的中学,已被迫对所有学生放假一周。当地政府已成立了应急指挥部,并成立分包工作组,每个工作小组配有一名乡干部、一名医护人员和一名学校教师,负责学生的居家隔离观察。

  洛阳市卫生局成立了六十人的疾病控制专家组和临床治疗技术支持专家组,在河南省疾控中心和医疗专家指导下,全面开展预防控制和患者救治,并对学校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消毒。目前各项防治工作正科学、有序开展。

  世卫组织近日提醒各国继续加强对于甲型H1N1流感的监控,并敦促北半球国家为第二轮流感暴发做好准备,因为根据现在的传播趋势,许多国家的大量人口都易受感染。

[标签:教师 学习方法 填报指导]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