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2009艺术生招生简章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2009艺术生招生简章

2009-08-31 22:54:23网络资源

 

一、招生专业、学制、学费
     招生专业:艺术设计(050408)。专业方向:网络传播艺术设计、动画艺术、插画艺术。
  根据教育部2009年艺术招生有关规定,北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2009年面向北京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计划招生60名(其他省市无招生计划)。欢迎各位考生报考!
  本专业教学分为两个阶段。综合专业基础教学阶段(前三个学期):主要专业基础课程有素描、色彩、摄影基础、中外美术史、设计艺术史、平面设计与动画艺术基础。专业教学阶段:学生自第四学期始主要依自己的兴趣与志向选择任一专业方向(网络传播艺术设计、动画艺术、插画艺术)学习,主要专业方向课程有:装饰绘画、插画创作、计算机绘画、网页设计、招贴设计、DV拍摄与制作、二维及三维动画创作等课程。本专业还开设Internet与计算机导论、计算机硬件基础、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等计算机科学技术课程。
  我们加以选择与整合的以网络传播为主的综合专业教育能有效地拓宽专业口径,使学生具备较宽广的适应能力,可以面对不同专业领域的工作选择和个人发展方向;可以从事影视动画、平面设计、插图与书籍设计及与网络传播有关的综合艺术创作与设计工作。
  学制:四年。学生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规定条件授予学士学位。
  学费:10000元/年(学习用具、材料等费用自理)。
 
二、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符合2009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条件者。
  3有一定美术基础,获得各省市美术统考合格证。
  4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三、报名时间、地点、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静物素描,静物色彩,人物速写。
报考地点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逸夫科学馆(体育馆对面)
2009年2月10日—11日
08:30—17:00
2009年2月12日
素描 08:30—11:00
速写 11:10—11:40
色彩 13:30—16:00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逸夫科学馆(体育馆对面)
2009年2月16 日—17日
08:30—17:00
2009年2月18日
素描 08:30—11:00
速写 11:10—11:40
色彩 13:30—16:00
山东潍坊市奎文区虞河路418号
(潍坊市招生考试报名点)
2009年2月10日—11日
08:30—17:00
2009年2月12日
素描 08:30—11:00
速写 11:10—11:40
色彩 13:30—16:00
 
四、北京考点报考程序与要求(山东考点按当地招办规定报考)
    1  专业初审:考生须交本人速写作品两张(不小于A4)作品背后须考生签名并注明考生身份证号码。经初审合格后方可领取报名表。
  2持已填妥的报名表与考生本人一寸正面同一底片证件照三张报名,考生须填写本人高考考生号或艺术考号,同时交验身份证原件。
  3持身份证缴报名考试费180元。
  4缴费后持收据领取准考证。
  5报名后请了解考场安排与考场注意事项。
 
五、考生注意事项
      1山东考生可任选考点参加考试,其他省市考生须在北京本校考点报考。
  2考生可于2009年4月1日后登录北航招生信息网查阅本人专业考试成绩。我校将于4月15日前寄发成绩合格通知单(不合格者不寄发成绩通知单)。请准确填写本人详细通讯地址,以免误投或延迟寄达。
  3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的数量约为招生计划的4倍。
  4考生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简称文化考试)。
  5考试期间食宿自理。
  6考生需自备四开画板,颜料及其它画具。
 
六、录取
     1录取批次:参加全国艺术类专业提前批录取。
  2政治思想品德考查和体检合格者(由考生户口所在地招办办理)。
  3本专业实行文理兼收;外语语种为英语;本专业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各省市确定的第二批次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
  4根据各省市考生专业考试校考成绩(三科满分为600分、各科满分均为200分)和文化考试成绩相加后排序,依德、智、体全面考核,按各省市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文理科统一排序)。
  5新生入学后,我校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入学资格。并通知考生所在地招办。
  6凡第一志愿为本专业且专业考试名列前十位但因总分不够未被录取者,如有意2010年报考我院,可于2009年12月底以前提出2010年专业免试申请。

[标签:大学 招生简章 艺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