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国防动态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176名国防生志愿扎根基层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176名国防生志愿扎根基层

2009-08-31 12:46:21教育部网站

  “到基层去,到艰苦的地方去,到部队最需要的地方去。”连日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09届176名毕业国防生向后备军官学院递交请愿书,纷纷表示:愿意到祖国需要的任何地方去工作。

  “国防生生为国防,为国防而生。到部队后,我们将牢记母校‘惟真惟实’的校训,继承和发扬‘铁人精神’的优良传统,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去。”2008年度济南军区优秀国防生、石工学院石油工程2009届毕业生杨益挺在请愿书中表示。2008年度济南军区优秀国防生、信控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09届毕业生吕成龙也道出了自己的坚定信念:“只有在困难和挑战中拼搏奋斗的人生才是最辉煌的人生。相信我们会在这新的人生舞台上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提高素质、建功立业,用忠诚和使命开启自己梦寐以求的绿色人生。”

  近年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采取多种方式加强毕业国防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除加强日常管理和学习外,还启动了毕业系列教育,就如何打牢思想基础、适应第一任职需要、应对可能出现的心理落差、实现军旅成才等问题,聘请学校和军队专家教授、成才典型为国防生举办系列讲座;今年,后备军官学院、山东省军区驻校选培办又结合国防生的心理特点,组织了“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教育”,使国防生心中有准备、努力有方向、工作有激情、进步有动力。目前,学校已毕业的200余名国防生全部扎根部队基层,践行着“携笔从戎壮志报国”的绿色梦想,得到了部队的一致认同。

 

[标签:国防 大学 志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