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军校动态 > 百余军校生救助同窗父亲

百余军校生救助同窗父亲

2009-09-01 14:52:25天津视窗



  昨日,军事交通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内蒙古包头的邮件,书信出自该院学员八队一位学员母亲之手,字里行间饱含着这位母亲对学员八队139名学员的感激之情。至此,一段百名军校大学生爱心救助同窗家庭的故事才被人们所知。

  今年5月,来自内蒙古的学员云杰的父亲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因在内蒙古无法治疗,老人被转到天津血液病研究所治疗。云杰的母亲下岗,父亲又患上了重病,厄运对于这个本就不宽裕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贫困的家庭根本无法负担起昂贵的医疗费用。

  在天津治病期间,一次偶然的机会,云杰所在班里的同学得知此事。于是,一传十,十传百,一场自发的爱心救助行动就这样悄悄展开了。短短几天,学员八队的139人便募捐了7641元,这些爱心款很快被送到了云杰母亲手中。百名军校大学生表示,他们还将用自己有限的力量继续爱心救助行动,直至云杰的父亲康复。

  爱的力量是伟大的,云杰的母亲说,同学们给了他们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

  百名军校大学生所凝聚起的爱在5月静静地流淌着、传递着。相信,这爱的力量会越聚越大

 

[标签:军校 大学 书信 哲理故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