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军校动态 > 沈阳高考报考军校和国防生考生29日开始面试体检

沈阳高考报考军校和国防生考生29日开始面试体检

2009-09-01 14:57:52辽宁省人民政府网

  沈阳市09年报考军队院校及普通高校国防生班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上线考生,6月28日领取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表,6月29日开始进行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

  不按时到人武部报名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军队院校及普通高考国防生班的考生,于6月28日上午10:00前到考生所在的学校,查询本人是否具备参加政治考核、面试、体检资格。具备资格的上线考生同时领取《2009年军队院校(国防生)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面试结论及体检表》,并于6月29日12:00前自行到户口所在地的人武部报名登记参加政治考核。报考信息工程大学的考生还须由本人如实填写《信息工程大学考生政治初审调查表》。不按时到人武部报名或不报名参加政治考核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6月29日到鞍山报到

  沈阳市参加军检、面试的考生须于6月29日下午18:00前到鞍山市汤岗子镇辽宁省军区教导大队报到,由省军区教导大队进行统一编组和管理。6月30日进行面试、体检。具体地址为:鞍山市千山区汤岗子镇辽宁省军区教导大队,从鞍山火车站乘113路汽车(开往汤岗子方向)至22中学车站下车。考生须携带准考证、《2009年军队院校(国防生)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面试结论及体检表》,期间体检费、食宿费和路费自行解决。

[标签:体检 高考 军校 国防 面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