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师范生新闻 > 招收免费师范生扩至苏浙

招收免费师范生扩至苏浙

2009-09-01 19:45:08解放网

  招收免费师范生扩至苏浙

  华东师大昨天发布2009年自主招生方案。明年,该校自主招收免费师范生名额,从今年的100名扩大到150名;招生范围为上海、江苏和浙江,并增加了文化测试环节。

  所有苏浙沪的应届高三毕业生,只要有志于从事基础教育事业,都可通过华东师大的招生网报名参加免费师范生的自主招生文化测试。文化测试合格的学生,可获得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面试申请资格。面试由华东师大组织本校的教授和中学校长进行,同时对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心理测试。获得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即可被华东师大免费师范专业录取,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为更好贯彻国务院师范生免费教育的政策,华东师大准备在西部选择一个地区进行免费师范生自主招生试点,有关方案正在拟订中。

  2009年华东师大继续面向全国招收在舞蹈、声乐和民乐方面有特长的学生,将在明年1月19日举行艺术特长生测试,凡被确定为艺术特长生的学生,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即予录取。

  2009年华东师大的自主招生(免费师范生以外)、优秀推荐生、保送生和小语种的考试形式和考试内容与今年基本相同,考试科目仍为语文、数学和英语,文化测试时间在2009年1月18日。

 

[标签:师范 自主招生 面试 特长测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