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生物知识点 > 黑龙江8岁东北虎一胎产6崽 20年来罕见

黑龙江8岁东北虎一胎产6崽 20年来罕见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01 20:19:54

[标签:自我介绍]

  1日凌晨,黑龙江东北虎林园传出喜讯,一只8岁东北虎一胎竟然产下了6只小虎崽,并且全部成活,这在世界上也十分罕见。预计虎宝宝将在3个月后与游客见面。

  13时30分,当记者来到黑龙江东北虎林园虎舍外时,编号为“H-01-204”的雌东北虎正在陪着两雄四雌虎宝宝午睡,一些醒来的虎宝宝虽然还没有睁开眼睛,但是已经好奇地在虎妈妈身边爬来爬去,虎妈妈则慈爱地用舌头在虎宝宝身上舔着。

  饲养人员已经对虎舍进行了保暖,并且对虎妈妈一家进行24小时监控,保证虎宝宝的成活。

  据虎园工作人员介绍,老虎一胎产四崽已不容易,一胎产6崽在虎园尚属首次,目前全国只有3只东北虎一胎产过6崽,最晚的距现在也有20多年了。

  目前,虎园开始增加鸡蛋、牛奶、活鸡等营养品,确保虎妈妈有充足的奶水哺乳幼崽。

  2009年,虎园预计将有百余只东北虎出生,东北虎种群数量将过千只。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