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大学新生徒步去报道 5天走180公里减14斤

大学新生徒步去报道 5天走180公里减14斤

2009-09-02 08:58:53大河网文章作者:魏浩

  昨天中午,18岁的汤阴男孩杜帅,在两名朋友的陪伴下,终于走到了郑州,来看看他即将就读的高校。而他101.5公斤的体重,也在5天时间内,迅速减到了94.5公斤。昨天下午,记者在郑州市二七广场,见到了步行180公里的3人。

  下午4时许,二七广场烈日当空。杜帅和同伴陈秉宇、吕晓明站在广场中间,等待记者到来。

  “相比路上的太阳,这点暴晒什么都不算。”3人说,他们已经习惯了晒太阳。站在广场上,3人与擦肩而过的市民相比,皮肤格外黑。杜帅告诉记者,3人都是汤阴县今年的高中毕业生。“高考(论坛)后,在家整天为自己的体重发愁。”在杜帅的软磨硬泡下,两名同伴终于答应陪他减肥:8月14日早上7时,3人步行从汤阴县出发。第一天走到淇县,第二天走到卫辉市、第三天走到新乡市,第四天走到原阳县。昨天中午,3人走过黄河大桥。进入郑州市区后,杜帅先跑进一家药店,站到了体重秤上。“出发时203斤,现在189斤,整整瘦了14斤。”杜帅说,在途中,3人白天走路,晚上在招待所休息,并没有少吃食物。

  随后,3人来到了中原工学院,杜帅说,今年他考上了这所高校,趁假期先来看看。

 

[标签:大学 高考 高校]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