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地理知识点 > 京津冀景区一卡通将推出 可游三地78个景区

京津冀景区一卡通将推出 可游三地78个景区

来源:本站原创 2009-09-02 17:41:38

  日前,可游京津冀三地78个景区的首张一卡通旅游年票正式出炉。

  为使旅游业在扩大内需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促进京津冀的区域旅游合作,以市场化的方式整合三省市旅游景区资源,为京津冀三地市民提供更加丰富、

  优惠、高质量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根据京津冀联合发布的《名胜风景文化休闲年票》的合作协议推出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天津市旅游局介绍,在3月21日“百万游客春游天津”大型活动启动之时,将正式推出京津冀两市一省联合打造的旅游景区一卡通年票。市民可到指定网点购买,定价分别为老人、儿童及学生票100元,成人票130元。

  年票采取记名式,市民购买时需持个人身份证件及1寸彩色照片一张。消费者购买后在一年的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游览京津冀三地78个景区的景点。

  刚刚制成的“名胜风景文化休闲年票”样票,正面以一段长城城墙为背景,年票为磁卡式的,届时游人需要刷卡进入景区。

  其背面则注明游客可游览的78个京津冀三地景区,如天津的梁启超博物馆、北京市石景山游乐园、河北省的胜芳古镇等。

  京津冀三地山水相连,文化相近,交通便利。京津高速公路、津蓟高速延长线、京津城际铁路等相继通车,加上正运行的京津塘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正线、京冀高速公路,这些交通大动脉,将北京、天津以及河北省距离拉近,时空距离缩短,三地的经济社会文化活动半径扩大。

收藏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