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中生活 > 常用软件:WPS Office

常用软件:WPS Office

2009-09-02 19:03:37本站原创



  WPS (Word Processing System),中文意为文字编辑系统,是金山软件公司的一种办公软件。最初出现于1989年,在微软Windows系统出现以前,DOS系统盛行的年代,WPS曾是中国最流行的文字处理软件,现在WPS最新正式版为2007版,另外WPS 2009社区体验版也已面世。

  政府采购

  在中国大陆,金山软件公司在政府采购中多次击败微软公司,现在的中国大陆政府、机关很多都装有WPS Office办公软件。

  WPS Office 飓风

  KingStorm是金山软件公司的一套跨平台办公解决方案,这是一套基于OpenOffice核心技术的本地化办公软件,能在Windows及Linux上运行。它主要包含了文本文档、电子表格、演示文稿、矢量绘图等几项主要功能。KingStorm不但能够读写Microsoft Office的文件格式,而且还可以将文件转换成PDF文档,将绘图文档转换成swf(Flash)文件。

[标签:flash flash小故事]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