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校园晒图 > “璇美人”毕业了,称在校时融不进老师和同学圈子被孤立

“璇美人”毕业了,称在校时融不进老师和同学圈子被孤立

2009-09-03 05:06:22网络资源

  

  刘璇终于毕业了!

  刘璇直言:在老师和同学眼中,我还是那个世界冠军,而不是刘璇,我好像被孤立了,根本融不进他们的圈子......

  “璇美人”终于毕业了。刘璇现在的身份不仅是一个奥运体操冠军、一颗娱乐新星,还是北大新闻系的学士毕业生。

  高等数学过了关

  刘璇的座右铭是“要想战胜别人,必须首先战胜自已”。正是因为这个坚定的信念,刘璇一直奋勇向前,无论生活学习遇到什么坎坷、困难她都能勇于面对,戴着明星光环的刘璇来到北大后,成了一个普通的学生,没有特殊待遇,自己在校外租房住。刘璇说,之前一直在体校,天天严酷训练,每周只有3天半时间上文化课,学的也是最基础的语文,数学只学加减乘除。如今突然要学高等数学,好比一步登天。在北大学习时,其他的课可以补,但是数学根本就没法补,上课真的是听不懂。毕业前刘璇的高数没有及格,自己有很大压力,还曾经偷偷哭过,但是在同学老师们的帮助下,补考还是通过了,老师对她的表现也很满意,她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谈到北大的校园生活,刘璇说:“以体操冠军身份进入北大时,自己其实是从零开始。从体育转到文科,我感觉特别吃力,甚至有些迷茫。在老师和同学眼中,我还是那个世界冠军,而不是刘璇,我好像被孤立了,根本融不进他们的圈子。很多人根本无法体验我当时的心情,我觉得自己好孤独。”不过靠着一股子肯吃苦的劲头,刘璇过了一关又一关,终于戴上了学士帽。

  今后梦想当裁判

  在大学读书的4年中,刘璇从没离开过娱乐圈,经常在广告、影视剧中出现,还多次当过主持人。电影电视剧的作品有《我和我的父亲》《终极目标》《我的美丽乡愁》《夜半歌声》等,数数就有一大把。

 

[标签:教师 校园 大学 文科 语文]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