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地理知识点 > 瑞士阿尔卑斯山28头牛相继跳悬崖“自杀”

瑞士阿尔卑斯山28头牛相继跳悬崖“自杀”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03 09:29:50

  近日,瑞士阿尔卑斯山脚下瀑布村(Lauterbrunnen)村民纷纷报告称,在3天时间里,相继有28头牛从悬崖坠落死亡,看情况,像是牛纷纷跳悬崖“自杀”。科学家和当地农民大为困惑,不知这些牛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根据当地村民拍下的照片,悬崖下是一只只死牛的尸体。当地村民说,这些牛都是在短短3天时间里相继跳下数百米高的悬崖“自杀”的。当地警方调来直升机,将死牛的尸体吊离,以免污染地下水。

  牛为什么会离奇死亡?村民们介绍,最近当地并未发生雷暴天气,因此不可能是天气原因造成的。

  一位警方发言人称:“我们在当地没有发现大型食肉动物的行踪,不知这些牛为什么会如此奇怪地死去。”发言人同时表示:“生活在山区的牛,通常对周围的危险会做出评估,也许这是导致它们纷纷‘自杀’的原因,我们正进一步调查。”

  据悉,阿尔卑斯山地区牛坠落悬崖摔死的事曾有发生,但数十头牛相继坠崖死亡,这还是头一回。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