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知识点 > 高考地理知识点 > 华盛顿湖怪鳄之谜

华盛顿湖怪鳄之谜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9-03 17:36:21

[标签:教师]

  在美国的华盛顿州流传着这样一种传说:在华盛顿湖的水域中出没着一种可怕的怪物。据目击者说,他看见“湖水突起湍流,紧接着一个无头无尾的怪物猛地浮出水面。”另一目击者说他曾亲眼看到“一个黝黑,背部多皱的东西在湖的南边游动。”

  华盛顿湖中究竟有没有怪物?如果有,这种怪物究竟是什么?人们以好奇的目光默默地注视着华盛顿湖,以急切的心情盼望有一天能解开这个谜。

  然而,解开一个自然之谜谈何容易I华盛顿湖里的真实面目人们还不得而知。

  后来,发生的一件不寻常的事,重新激起了人们对华盛顿湖的极大兴趣。有人发现,一只庞大的白阂死在华盛顿沏边。其重量为300公斤,长为3.3米!白鲜之大,实属罕见,而且专家们认为,其寿命已达百岁以上。这只死去的大白爵的出现,又引来了一场热烈的讨论。

  威斯康星州马迪森市退休小学教师特雷莎·马加里认为,从前人们见到的怪物可能就是这只巨鳃。她说,“鳃偶尔浮上水面,露出背上的驼峰,看见的人就把它们当作水怪。”另外“鲜在水面成群游动,可能就被看作一只大海怪的许多驼峰在蜿蜒扭动。”

  约瑟夫·扎金斯基则认为不能如此肯定。他认为,从华盛顿湖巨鳃的大小重量来看,在300次目击中有些人看到的可能是巨鳃,但有的人看到的可能不是巨爵。因为这些目击事件中约有百分之三十到四十描述过“一个从水面伸出的长颈”,而湖鳃并没有这个形态和行为。

  华盛顿湖岸边死去的白鲜究竟是不是人们曾见到的湖中怪物,现仍是个未解之谜。

收藏

相关推荐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