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师范生新闻 > 福建高招24日结束20多万人考上大学

福建高招24日结束20多万人考上大学

2009-09-03 22:58:19东南快报

  福建高招24日结束20多万人考上大学

  省高招办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我省高招录取情况。至此,我省高招顺利结束,共有20.7283万人被录取。如果你没有被录取,也不要灰心,9月,我省高招还将举行补录,届时,还有1000多个招生计划等着你。

  据省高招办主任林其天介绍,我省今年的高招计划为20.8529万人,到昨日下午已经录取20.7283万人。其中本科实际录取10.6201万人,其中文史类实际录取3.5119万人,理工类实际录取7.0888万人,高职单招实际录取194人;专科实际录取10.1082万人,其中文史类实际录取3.4452万人,理工类实际录取5.4809万人,高职单招实际录取1.1821万人。

  在录取中,不少高校向我省追加了不少计划,尤其是本一、本二批次的省外和部属名校。其中,本科提前批追加计划961名,本一批追加计划1073名,本二批追加计划813名,这是历年来高招名校追加计划特别明显的一年。

  据介绍,在高职高专批常规录取时,只实行一轮平行志愿的录取。由于生源不平衡,还有一部分高校(主要是民办高校)一次性投档完后生源不足,所以目前尚有1000多人的计划缺口,这些缺口将等到9月份补录时,按照平行志愿投档——征求志愿投档——政策性降分等程序来完成剩余计划。

  另外,在高职院校开学后,有部分考生放弃入学,这部分招生计划也将用来补录。9月16日-18日,省高招办将公布专科补录的计划;19日-21日三天,愿意参加补录的考生可凭自己的账号密码进行网上志愿填报;22日-27日,安排的是高职高专批补录,其中25日为补录征求志愿的时间。不过,已经被录取的考生就不再有被补录的资格。对于线下考生,也可以密切关注征求志愿计划,在补录征求志愿时,生源不足的院校才可能会实行政策性降分。

  另悉,虽然今年实行录取新政,我省高招整个录取系统运行顺畅,没有发生任何事故和高校违法招生纪律的问题。

 

[标签:高招 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